良曲乡格康村积极开展群众纠纷调解工作
2019-05-14 17:29:0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据比如县检察院驻良曲乡格康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反映,格康村在县一户搬迁户因生活琐事问题,长期导致夫妻关系不和谐,家庭生活不睦。为此,格康村党支部及村委会成员曾多次开展调解工作。特别是在当前临近虫草采集工作之际,当事家庭矛盾又趋于激化,为促进其家庭和谐,推动社会综合治理,近日,格康片区驻村工作队及村三委及时向良曲乡党委政府及时反映情况,并与良曲乡副乡长索朗曲扎特前往其家中开展调解工作。

调解过程中,索朗曲扎、驻村工作队及村三委在详细了解其矛盾产生原委,认真聆听当事双方诉求及意见的基础上,耐心开展调解工作,以使其增进互信,共同努力生活,切实担负起双方各自的责任。

通过此次调解工作,不仅消除了当前虫草采集之际矛盾纠纷隐患,更是化解了当事双方积怨,促进了家庭和谐,推动了社会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