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杰朵村驻村工作队为民办事暖人心
2019-05-14 17:25: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5月12日,比如县达塘乡杰朵村村民斯达将写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第八批驻杰朵村工作队队长手里,并向工作队全体队员敬献哈达,感谢工作队进驻以来对其家人及所有村民的关心与关怀。

“病重期间,多亏了工作队帮忙为我找医院、找床位,工作队把村民当亲人,把工作队当自己的家,经常向孩子们传输一些新思想、新理念,举办“牧民夜校”、组织村民召开座谈会、谈体会谈感想、带动村“两委”举办“庆五一 迎五四”活动,自工作队进驻以来,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拉近了村民之间的感情,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斯达向第一书记扎西罗布讲述了一心想要给工作队送锦旗的原因。

真挚的情感、朴素的话语深深打动了工作队每一名队员,锦旗虽轻,情意浓浓,锦旗上沉甸甸的大字,蕴藏着广大村民对工作队的感激和信任。工作队队长双手接过锦旗,并对村民说:“为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应该做的,能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为大家做的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你们都铭记在心,我和我的工作队员非常欣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尽全力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不辜负锦旗带给我们的荣誉和你们的信任”。

工作队全体队员表示,一定把村民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强的责任心服务于所有村民,让村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