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教育培训和公益劳动
2019-05-14 17:21: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积极在社区服刑人员中开展“反恐防恐”知识宣传教育,全面安排部署虫草采集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工作,近日,比如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办组织6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法治教育培训和公益劳动。

培训会上,社区矫正办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反恐防恐知识,并结合虫草采集工作即将到来的实际,向社区服刑人员强调必须遵守社区矫正监管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服从驻虫草采集点工作组的管理,绝不允许参与任何违法违纪活动。

会后,社区矫正办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一一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了他们近期家庭、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签订了《不组织、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承诺书》和《虫草采集期间安全承诺书》。

当日下午,社区矫正办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公益劳动,对县城街道垃圾进行打扫。有效发挥了社区服务公益劳动的教育和塑造功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