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法院开设第二期被执行人法制培训班
2019-05-14 17:19:4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被执行人的法制教育,丰富被执行人的法律知识和提高法律素养,近日,比如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设第二期被执行人法制培训班。本次活动经过比如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格桑罗布协调,特邀请了比如县公安局政委边巴罗布出席培训会并授课。比如县人民法院召集涉案被执行人及民事义务即将到期的当事人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边巴罗布表示“老赖”群体侵害他人合法权益,严重破坏社会诚信机制,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其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行为更是对司法权威的挑战。面对这种无视国家法律的行为公安局将会全力配合法院,依法进行严厉打击。白玛罗布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方式耐心地对涉案被执行人进行了警示教育。

比如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多吉旺堆通过具体案例,对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执行程序以及各种执行措施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最后对当事人透露了以后执行工作的新动向。表示将加大执行力度,压缩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以此来提醒被执行人不履行义务带来的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法制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被执行人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让被执行人进一步认识了执行利剑之下将会在社会上寸步难行的困局,同时体现了比如县人民法院协作各个联动单位进一步打击“老赖”的决心。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