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各乡镇群众有序进驻虫草采集进点
2019-05-14 17:16:5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3日,比如县除恰则乡和夏曲镇以外,其余各乡镇采集群众纷纷开始进点。

截至目前,共有116个采集点有群众进驻,进点采集群众共计26575人,共计组建工作组83个、设置检查点47个、临时党支部127个,有268名警力全力为虫草采集群众进点保驾护航。

在各乡(镇)党委、政府积极准备,周密部署和各包乡县级领导的有力指导下,在公安干警、驻村工作队、驻点干部、村干部等人员的扎实苦干,通力配合下,进点的道路交通情况良好,进点群众井然有序。

在各个检查点,我们可以看到正在认真开展进点群众及车辆登记工作的干部;在各条道路上,我们可以看到正在边指挥着车辆边提醒开车群众要注意安全的交警;在各个采集点上,我们看到领导们正在查看群众进点的秩序,正在查看群众搭建帐篷的情况,正在了解一些进点的孕妇身体情况,并叮嘱她们要注意自己身体,千万不能因为采挖虫草过度劳累,并安排工作人员对这些特殊群众进行登记,要求驻点工作人员要给与特殊群众多一些关心和帮助。各宣讲组也在给群众们讲解相关安全、法律法规、环境卫生保护等知识。

各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切实为虫草采集群众安全进点保驾护航。在短短一天之内,26575名群众全部安全有序地进入采集点。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