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政府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9-05-16 12:05:4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政府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晓军主持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转发《全区扫黑办工作简报<督导工作专刊第7期>》和《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打非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第9期-11期》的内容。

会议认为,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比如作为反分裂、维护稳定的重要任务,积极提供线索,全力配合县扫黑办做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干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扶贫巩固等工作结合起来,利用下乡的机会和农牧民群众拉家常、多沟通,全力摸排线索;信访局要充分发挥与群众接触多、联系密切的优势,加大对信访事项中涉黑涉恶线索的甄别排查力度,在对接开展接访、带案接访工作中发现的线索要及时移交相关部门;支部要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积极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