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罗布主持召开比如县男子足球队赛前动员会
2019-05-16 12:02: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5月14日上午,比如县教育局党委书记、体育局局长旦增罗布对即将赴那曲市参加比赛的男子足球队20名成员进行了赛前动员。

会上,旦增罗布要求全体足球队员要赛出水平、赛出风度,踢出比如县的竞技精神,踢出全县干部职工的风采。

旦增罗布强调,全体足球队成员们要统一思想,奔着同样的目标前进,对比赛要有热情;要遵守纪律,在那曲市比赛期间,要服从教练的安排,要做到艰苦不怕吃苦,要放下个人利益,为比如县的集体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精神抖擞,振作士气,具备团队协作能力,万众一心,取得好成绩。

随后,旦增罗布为比如县男子足球队举行了欢送会。

旦增罗布指出,足球队要以女子篮球队为榜样,在男队教练旦增塔杰的带领下勇争第一,在足球比赛中,要体现出全比如的拼搏精神,不畏艰险,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