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检察院领导深入驻村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2019-05-18 16:42: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6日,比如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伟泼带领干警深入良曲乡格康片区驻村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侯伟泼重点查阅了格康片区驻村点各类工作台账,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报告,并就当前开展驻村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措施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于如何更好开展新时代驻村工作,侯伟泼强调,要持续强化维稳工作,特别在当前虫草采集期间,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管理及服务工作,保障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结合片区实际,大力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三个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全面提升农牧民群众感党恩、知党恩意识,提升农牧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结合“机关支部联基层、建强堡垒促发展”活动,指导帮助建强村居党组织,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一系列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梳理片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切实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同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边珍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