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然塘村开展虫草采集管理服务工作
2019-05-19 17:23:3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19172456.png

本网消息 各地农牧民群众陆续进入虫草采集点以来,比如县良曲乡然塘村虫草采集点严格贯彻落实虫草采集相关管理规定和制度,按照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虫草采集管理服务工作。

对每户帐篷的相关数据进行收集和记录。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在群众上山前,良曲乡人大主席、然塘虫草采集点负责人巴桑旺堆带领工作组第一时间组织干部深入帐篷中,逐户了解虫草采集群众的数据信息,保障信息准确无误。

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在进点后,及时将农牧民群众党员纳入到临时党支部中,并划分虫草采集联户单位,健全建强虫草采集点临时党支部力量。

加大政策宣讲力度。为避免群众提前上山采集虫草,然塘村采集点采取边调研、边宣讲、及时召开虫草采集群众大会的方式不厌其烦地向群众讲明相关的虫草采集管理规定及违反规定的严重后果。

做好群众上山工作。为保障群众上山安全,采集点在群众上山前,对携带容易引发雷电事故的电子产品的群众逐一劝解,并多次向群众讲明现在是雷雨高发期,携带电子产品上山十分危险。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