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召开农牧民党员扶贫领域政策学习会
2019-05-20 09:47: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比如县2018年-2020年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月14日,比如县恰则乡党委围绕扶贫领域政策进行集中学习宣传。恰则乡分管扶贫工作的人大副主席尼西果罗主持会议并授课,参加此次培训的农牧民党员共102人。

会上,尼西果罗组织学习了“两不愁、三保障”“医疗报销”“易地搬迁”等相关标准。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准确、及时、广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教育身边家庭困难群众,改掉好逸恶劳、铺张浪费的恶习和等靠要思想;党员要带头树牢合理消费虫草收入观念;各村“两委”班子思想不能存在“松口气”“歇歇脚”的现象,必须按照全县“脱贫摘帽不摘政策、不摘责任、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协助恰则乡党委、政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