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人民法院第二期法制培训班开班
2019-05-20 09:42:0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由于比如县群众法律意识普遍薄弱,法律观念不强,因此比如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当中经常遇到抗拒执法、拒绝配合,以及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情形。这样的情况对执法部门的工作质效带来了很大影响,因此,对于加强当事人的法制培训和法制宣传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比如县人民法院涉案被执行人第二期法制培训班开班,并邀请比如县人民检察院助理检察官巴桑进行法制授课。

巴桑重点就抗拒执行、隐瞒执行、逃避执行等相关法律法规上作讲解,通过各种案例与法律法规相结合,向参训人员讲述了在社会上存在的各种违法行为,对此法律所采取的一系列惩戒措施。

培训进行了近3个小时,培训内容生动而形象,真正让参训人员弄懂弄明白了抗拒执行所带来的危害。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