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恰则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
2019-05-20 12:32:29      来源:比如县微信    
0

本网消息 5月17日,比如县恰则乡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在家干部、卫生院、派出所共计44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主持。

会上,阿布次仁传达了关于转发《全国扫黑办工作简报<督导工作专刊>第七期》的通知、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专刊第9期-11期》的通知、关于转发《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比如县2019年虫草采集服务管理期间“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

阿布次仁指出,参会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各级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把排查与宣传相结合,坚持边扫边宣,真正使恰则乡实现长治久安。

阿布次仁强调,各驻点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好“小喇叭”广播。按照《比如县2019年虫草采集服务管理期间“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好宣传各项工作。宣传人员要对专项斗争工作学深、学细,全面掌握各项政策规定,找准宣传载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向群众讲清讲明什么是涉黑、什么是涉恶、什么是涉乱,真正让群众理解清楚“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的含义。

责任编辑:姜新文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