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包乡督导组到郭庆沟查看虫草采集工作
2019-05-21 17:58:52      来源:比如县微信    
0

本网消息 根据比如县气象局5月18日发布的气象预警信息,预计未来24小时内比如县主要以多云转阵雨天气为主,极端天气多见,自然灾害频发,为确实保障采集点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9日,比如县茶曲乡包乡督导组一行四人前往达塘乡郭庆沟联合虫草采集点实地查看虫草采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郭庆沟设卡点,询问驻点工作人员近期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在日常巡逻中是否存在农牧民群众越境采挖情况,是否开展采集人员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同时给每一位奋斗在虫草采挖一线的干部送去亲切关怀,询问驻点工作人员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

受采集点在家党员群众热情邀请,副县长德吉卓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座谈会。

德吉卓玛关心的询问大家:今年虫草采集收获相比去年怎么样?是否还住得习惯?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的尽管提出,县里、乡里尽量帮大家解决,并嘱咐临时帐篷搭建点农牧民群众要注意近期的极端天气,大风、雷雨、冰雹多发,在采集过程中要尽量注意自身安全;夜晚休息时要注意防范野生动物偷袭,还要做好防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入侵帐篷。

责任编辑:姜新文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