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委书记陈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0 17:05:1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9日,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在全县范围内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尼玛主持党课,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刚以“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推动比如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和使命,助推比如工作发展打开新局面”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讲明了学习体会,讲明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明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要求,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和现实依据。

陈刚指出,坚守初心就是要始终坚持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常怀律己之心、常修公仆之德,勤恳、扎实地做好群众工作,不断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条件。

陈刚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实际行动和根本动力。要进一步提高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厚植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切实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强化组织意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坚决做到“四个服从”。

责任编辑:袁莹莹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