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召开2019年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1-11 16:49:36     来源:比如在线     
0

本网消息 1月9日,比如县召开2019年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总结分析2019年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谋划部署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那曲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李小文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比如县10个乡镇党委书记及比如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党组、县委老干部局、“两新”工委5个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先后进行述职,客观总结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2020年抓党建工作具体思路和措施。比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作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陈刚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先行者;要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继续深化作风建设,以常抓的韧劲、抓长的耐心,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引领带动全县上下共同担当;要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抓实党务干部业务素质提升,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将从严管理落实到党内政治生活、监督执纪、队伍建设全过程。

就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陈刚指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定期研究落实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的政策措施,搞好统筹谋划,把握工作重点,破解难点问题,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政治力量引领作用;加强对村党支部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的管理,统筹抓好村党支部书记选、育、管、用各环节工作,建立健全村干部关心激励机制;从严落实“四议两公开”制度,做好政策宣讲和释疑工作;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抓好发展党员工作问题整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将村级集体经济与县域经济发展紧密融合,渐次推进集体经济“空壳村”清零计划。

在家比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比如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比如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行业系统述职人,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县直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熟悉基层党建工作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63人参加会议,并结合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评议打分。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