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
2020-01-14 18:15: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比如县公安局以突出宣传主题、打造立体宣传阵地、丰富宣传方式方法、深挖彻查黑恶线索、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建立完善机制建设为抓手,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和谐安宁,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增强。

为进一步巩固宣传成果,确保宣传无死角、全覆盖,深挖根治黑恶势力毒瘤,近日,比如县公安局各部门结合辖区实际,走村入户,以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扫黑除恶知识讲座等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深度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机制,牢牢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近日,县公安局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规及相应知识进行巩固学习,同时对照现有工作情况,及时剖析问题,逐项狠抓落实,以高质量、高效率、高要求、高标准完成好各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确保扫黑除恶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使黑恶势力无处可藏、人人喊打,近日,县公安局各部门按照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要求,依托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和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积极联合当地人民政府,严格执行举报箱查看制度,深入辖区村居开展扫黑除恶举报箱检查登记工作,真正让举报箱发挥作用,而不是摆设。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