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司法局召开第十四次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0-10-28 16:21: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01024125614.jpg

本网消息 10月23日下午,比如县司法局召开第十四次“强素质、练本领、促提升”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比如县司法局局长仁青桑珠主持,在家所有干警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上的重要批示》《中共比如县委员会关于印发<比如县委“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规划><县委定期听取各级党组织工作汇报制度><县委党委会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撰写规定><中共比如县常委会议事规则><中共比如县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陈刚同志在全县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比如县非公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全县文艺体育事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会风会纪情况通报》等精神。

会议强调,要明确职责,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明确并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要求;要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筑牢理论之基,做好经验总结,将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工作中,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听取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