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02-03 15:33:32     来源:网信比如     
0

}]E}GE(6N74]2RDCSR90~F3.png

2月1日,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扎西尼玛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县委办、政府办、法院、检察院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方案,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前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情况;扎西尼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县委组织部到会指导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扎西尼玛从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要在学习上更加勤奋,要在工作作风上更加扎实,要在自律上更加严格四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