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政协委员讨论和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3-02-16 16:51:23     来源:网信比如     
0

OKN_]2{OG2PS$$6EL(1@FSV.png

比如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所作的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引发全体政协委员的强烈响应。15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3个小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县委书记李成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巴平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阿布次仁,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达瓦拉姆分别参加了界别小组讨论。

在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了“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为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县着力打造“一县一城四区”的起步之年,作为政协委员,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聚焦县委中心工作,发挥主体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县一城四区”工作布局,深入调研、认真分析,努力提出高质量提案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比如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