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2023-03-06 21:30:10     来源:网信比如     
0

3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先后在北京隆重开幕,比如县积极组织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以集中或分散等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持续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那曲市政协副主席、驻比如督导组组长西绕加措,比如县委副书记扎西桑珠,比如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组织部部长杨锦海,比如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巴平措等市、县领导观看开幕式。

观看过程中,广大干部群众聚精会神聆听两会报告精神,不时记录两会报告要点。两会开幕式结束后,收看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说出自己对于两会的心声。广大干部群众、师生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着力“四个示范市”、奋力“一县一城四区”,团结一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