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那曲市教育督导委员会检查比如县春季开学工作
2023-03-20 16:07:28     来源:网信比如     
0

3月14日-17日,那曲市教育督导委员会东部督导组采取“听、查、看”的方式,对比如县教育系统“3月稳定安全、四个到位、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3月17日上午,在会务中心二楼综合会议室召开比如县2023年春季开学督导反馈会,副县长、三级调研员扎西群培,县教育职能部门、教育局、县直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督导组对比如县委、县政府重视全县教育事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扎西群培代表教育系统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国家和自治区要求,实施素质教育,做好县域内优质均衡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加快教育项目实施,用好现有设施设备,不断提高学校标准化水平。要继续加强政府职责,落实“控辍保学”责任,严防辍学生。摆正态度,认真整改,详细梳理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全县所有学校按照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整改。深入开展素质教育,各学校要对照素质教育评估细则,一项一项查、一项一项对,材料上确保不出问题,硬件上面努力达标,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市教育局的评估验收。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