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
2023-03-24 17:16:24     来源:网信比如     
0

6(%302R0[`NYV24VGC)F_GG.png

3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比如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比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玛维色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比如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比如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和比如实际,客观公正总结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今年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实践路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比如踔厉奋发启新程、奋楫扬帆谋新篇的奋进之年,也是落实县委十届四次全会、五次全会部署的起步之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就;要坚持系统观念,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运用好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和派出监督,做实政治监督、强化正风肃纪、形成监督合力;要健全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体系,坚持刀刃向内,坚决防治“灯下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