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市司法局到比如县开展法治阵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2023-06-08 15:45:42     来源:网信比如     
0

5QJ)RQHW8P9@4L(WZ(JI5)J.png

6月7日,那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尼玛一行验收组到比如县检查验收法治阵地建设项目。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扎拉乡“法治一条街”建设项目创建过程,实地检查了展板、宣传栏等法治宣传载体,验收组对扎拉乡“法治一条街”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验收组指出,“法治一条街”建设项目布局合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广大群众在参观学习中接受法治文化熏陶,希望比如县能够持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普法学习平台。

验收组要求,要按照普法“四易标准”,贴近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在法律法规宣传内容上下功夫,做文章,确保群众看得懂、学得进、有收获。要紧紧抓住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学生、寺庙僧尼等重点普法对象,做好宣传板块分类,做到宣传有重点、有层次、有针对性,凸显宣传教育效果。要在精准普法上下力气,坚持做到按需普法、精细化普法,持续提升全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要拓宽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把法治文化融入到社会文化和日常生活中,使法治文化理念深入人心,法治风尚蔚然成风,用浓厚的法治文化助力法治观念的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