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地市要闻
那曲地委召开(扩大)会议高扬出席
2015-10-30 15:24:51     来源:西藏日报     
0

10月28日,那曲地委召开(扩大)会议,结合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并对出台的《中共那曲地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进行说明。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那曲地委出台的《意见》明确了推进那曲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下一步,首先要充分认清那曲形势定位。二要切实把握总体目标任务。三要全力推进社会长治久安。四要全力推进经济长足发展。五要全力推进民生持续改善。六要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七要全力推进生态保护建设。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开动脑筋、开创性地开展好各项本职工作,细化、量化、硬化每一项目标任务,主动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衔接,抓好落实工作,努力开创那曲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记者 谢伟)

责任编辑:liruiwei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