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地市要闻
那曲市启动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20-04-29 09:48:59     来源:西藏商报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色尼区那曲镇欧玛亭嘎村举行。

仪式上,农牧民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寺庙僧尼代表作交流发言。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宣讲了“四讲四爱”第一讲“讲党恩爱核心”的内容,并结合那曲实际情况展开论述,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公民。

据悉,仪式上还表演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四讲四爱”等方面的文艺节目,并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记者 万靖 张宇)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