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地市要闻
蒋大忠一行到比如县学习考察、调研援藏项目
2020-07-26 15:10:1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7ef53af6478165e71c62d28c2181c43.jpg

本网消息 7月20日—25日,宁波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蒋大忠一行到那曲市比如县学习考察、调研援藏项目。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比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尼玛以及第九批宁波援藏干部人才分别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在比如县援藏干部公寓召开的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上,第九批宁波援藏工作组详细介绍了进藏一年来在推进“三交”工作、产业援藏、医疗援藏、项目援藏、教育援藏、就业援藏、消费援藏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蒋大忠提出,要预防政治风险、廉政风险、人身风险等三方面具体要求。

在比如学习考察期间,蒋大忠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夏曲镇扶贫商业街、长荣娜秀制衣公司、比如县医疗教育培训基地等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在夏曲镇扶贫商业街,蒋大忠一行详细了解了扶贫商业街的项目建设进度与招商运营情况,对援藏干部接续奋斗,狠抓援藏项目建设,为调动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而高兴。

在长荣娜秀制衣公司一期项目,蒋大忠一行详细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叶万华关于项目建设进程、员工培训、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及后续发展等方面的介绍。蒋大忠勉励长荣娜秀公司要发挥甬商精神,做精品牌、做强产业,为比如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壮大服装产业、加强产业工人培养做贡献。

在比如县医疗教育培训基地,蒋大忠一行详细听取了比如县人民医院院长黄诗良关于基地建设初衷及运作情况的介绍。蒋大忠对第九批宁波援藏工作组充分调动后方资源,募集计划外资金建设基地,为比如县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通过“强县、联乡、提村”等途径,积极实施“健康比如3.0”等工作点赞。

责任编辑:王茹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