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地市要闻
那曲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2020-08-28 20:53:32     来源:那曲人大     
0

001.png

8月27日上午,那曲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那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建、其美次仁、布永忠、索朗央金,李鸿伟,秘书长徐文彦出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市委组织部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那曲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那曲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那曲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那曲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及《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实施意见》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002.png

下午,与会人员对上述报告及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分组审议。

那曲市副市长李亚祥,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部分市级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员,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以及与本次会议议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