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地市要闻
那曲市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12 17:32:09     来源:那曲报     
0

本网消息 1月11日下午,那曲市一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52名,实到20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敖刘全、李玉建、齐美次仁、扎西平措、布永忠、贡嘎、索朗央金、熊川、普布次旦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才仁郎公、索朗嘎瓦、陈刚、庄存伟、扎西多吉、张军、林勇、徐平、周清科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胡林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会议议程结束后,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那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关于那曲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那曲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胡林在讲话中指出,市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设性意见。市人大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发展,为那曲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我们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新征程,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也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继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履行法定职责,为那曲全面发展贡献人大智慧。

胡林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我们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区党委、市委加强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中的作用。三要坚持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

会议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出席政协那曲市一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及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翁欣月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