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地市要闻
那曲交警全力保障节后返程道路交通安全
2021-02-26 09:49:40     来源:西藏日报     
0

随着春节、藏历新年假期结束,人们纷纷踏上返程路,我区迎来道路交通返程高峰,为此,我区各级交管部门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节后返程道路交通安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在那曲市,民警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严重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出租车逐一检查,严查出租车不按规定行驶、超速、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营造高压严管态势,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维护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周国欣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