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地市要闻
比如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加油站安全检查
2022-02-28 10:51:0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9个加油站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问答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加油站的加油机、储油罐及各附件有无故障、各类设备检测情况;消防设施、监控设备运行是否完好情况;证件许可手续和人员教育培训、演练情况;突发事故应急抢险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员工是否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纪律和操作规程情况;加油站实名登记制落实情况;每日隐患排查情况;安监员在岗和职责知晓度情况;工作人员值班和值班交接情况;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应急管理局要求学习的相关法律法条情况。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61处,现场整改7处,限期整改54处。检查组要求各加油站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整改,消除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经营安全。

检查人员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规范各类操作,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并对各加油站对节日期间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签订了2022年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