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比如县茶曲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3-01-16 17:30:5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茶曲乡“预防青少年犯罪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宣教活动3.jpg

近期,茶曲乡萨塘村、昂永村、肥塘村结合实际,以专题讲座、集中宣传、观看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宣教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采取观看犯罪片段结合现实案例讲解分析,并与广大青少年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调动青少年积极回答课上的相关法律问题,使原本枯燥的法治知识变得生动形象,从而让青少年明白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坚决杜绝各种不良行为,防止出现积小恶而走向违法犯罪道路。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的思想品德和法治观念,促进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卓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