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那曲市考察组赴比如县调研考察清洁能源建设工作
2023-01-17 11:55:3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近日,那曲市委重大项目专班清洁能源组副组长次旺顿珠带队的调研考察组深入比如县开展清洁能源建设调研考察工作,县发改委、经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商务局等部门参加。

考察组详细了解比如县清洁能源建设有关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项目用地选址、招商引资工作等情况,对比如县清洁能源建设工作作出相关要求。

考察组提出,要在2023年,按照5:1的输电、储电比例在比如县规划实施5万千瓦、总投资3亿元的能源建设指标。

考察组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清洁能源建设对调整能源结构、提升人民生产生活水平和降低群众生活成本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本地清洁能源建设科学融入全市清洁能源发展布局,协调做好基层群众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保障项目建设要素齐全,建设推进不受阻碍,按期落地实施,尽早投运收益。

责任编辑:卓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