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比如县委两新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会
2023-05-22 16:53:41     来源:网信比如     
0

}D9C4I@}1G{W_VNN~YIW7YP.png

经请示县委同意,5月20日,比如县委两新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两新工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比如县两新组织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宣读了《比如县两新组织党建“揭榜领题”任务》,比如县商会组织、街区联合党支部、农贸街区党支部、白嘎乡工商联合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代表先后上台揭榜领题。街区联合党支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两新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比如县两新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设“铸魂”。始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持续加强两新组织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实际行动响应县委号召、服务县委决策、做到用学习凝心、以行动聚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组织体系“塑形”。常态长效推进“两个覆盖”,充分发挥11名党建指导员作用,上下合力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将考核结果纳入领导班子综合评价,持之以恒培育打造党建品牌,以有力指导促进规范、以严格考核提升标准,以示范引领推动进步,推动全县两新党建工作齐头并进、提质增效。要坚持双融双促“强才”。 把党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企业人才队伍和党建人才队伍有机融合,不断优化“三支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扎实推进“双向进入、交叉任职”行动,持续夯实党在非公企业的执政基础。要坚持揭榜领题“赋能”。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两新党建工作揭榜领题任务、要求,突出实干实绩,探索新方法,寻找最优解,推进“破题见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两新组织优势。

会上,比如县两新工委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2023年两新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比如镇、良曲乡、白嘎乡分管党建工作同志、县委两新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两新党组织代表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