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焦点图
扎西桑珠到虫草采集点督导检查
2023-05-23 16:35:36     来源:网信比如     
0

K%F9FMUI(5A%UXG}324@)~O.png

为详细了解比如县夏曲镇虫草采挖期间采集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5月22日,比如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扎西桑珠深入夏曲镇瓦塘村、仲拉村、擦曲村等采集点一线进行督导检查。比如县夏曲镇包保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扎西尼玛及夏曲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在督导过程中,扎西桑珠都会耐心询问群众,最近的虫草采挖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由政府来解决?并提醒群众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身保护意识。

扎西桑珠强调,充分发挥帐篷党支部和帐篷网格化的作用,提高日常巡逻密度,维护采集点的生活和工作秩序;加强服务,要及时掌握群众的基本情况,对有困难的群众要积极提供帮助,同时医疗小组要不定期开展免费体检和帐篷消毒工作,让虫草采集群众能够安心采集虫草;加强安全宣传,针对近期的天气情况,驻点干部要提前开展雷击、洪水、泥水流、滑坡等自然灾害的安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相关自然灾害的警惕性和预见性,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前排查、妥善处置各类各类矛盾纠纷隐患,维护好周边兄弟乡镇的关系,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