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自治区领导动态
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王君正洛桑江村严金海参加
2023-03-10 20:10:49     来源:西藏日报     
0

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王君正洛桑江村严金海参加

3月10日,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西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西藏代表团副团长洛桑江村,西藏代表团副团长、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参加。

会上,全体代表酝酿了国务院总理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酝酿协商了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选。

责任编辑:李程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