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白嘎乡成立“爱心基金会”
2016年01月28日 15:15:5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2.jpg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社会服务型组织,拓宽党的服务能力,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发扬中华民族热心助人、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白嘎乡党委、政府于1月3日上午召开研究制定白嘎乡干部职工“爱心基金会”实施方案,用乡干部的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展现新时代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

01.jpg

截止目前,我乡已经按照《关于成立白嘎乡“爱心基金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目标任务,前期工作正在积极筹备,“爱心基金会”资金主要用在社会贫困和乡政府干部家庭出现紧急情况的爱心捐助。此项方案能提高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结力,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乡党委、政府各办公室主任向本科室干部进行了全面宣传,在干部中已经运行开,思想动员取得了一定得效果。此项工作方案标志着白嘎乡服务型社会又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服务型体系更加的建立健全。为促进我乡“十三五”期间社会发展实现小康白嘎提供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