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扎拉乡开展政策宣讲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7:33:4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4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比如县各项惠民政策,帮助广大农牧民群众广泛了解和掌握各项惠民政策的基本情况,提高农牧民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情权、参与权,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农牧民群众更好地运用这些好政策解决困难、促进生产、改善生活,使精准扶贫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惠及民生,有力助推扶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11月17日,扎拉乡结合第二期村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培训,邀请恰则农行工作人员与扎拉乡纪委书记阿旺措珍一道,围绕农行信贷政策,材料准备、办理流程、审批程序向村干部进行了宣讲,并要求他们将今天的各项惠民政策多向农牧民群众宣传,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更加了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使他们知道可以享受到什么优惠政策,怎样做才能更好的享受这些好政策,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从而进一步感知党的恩情。

同时,扎拉乡纪委书记阿旺措珍,还对村级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宣讲,深入分析犯罪的特点、成因和危害,用身边人、身边事为村干部敲响了警钟,增强了村干部的廉洁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村干部同职务犯罪斗争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