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恰则乡开展青壮年法制培训班
2016年11月21日 17:33: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4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增强恰则乡16岁至35岁这一阶段农牧民群众法律意识,在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乡直各单位的配合和乡干部职工的认真筹备,11月16日,全乡青壮年法制培训班正式开课。恰则乡青壮年法制培训开班仪式在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的安排下,由乡人大主席米玛主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长雪、乡文化站站长扎西才加和派出所所长达瓦多吉出席会议并做开训讲话。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农牧民群众共计262人。

开班仪式上,乡人大主席米玛首先强调了开展此次法制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围绕爱党爱国方面进行了宣讲,教育青壮年群众争做一名合法的公民;随后,乡派出所所长达瓦多吉通过举例子、讲道理、摆事实向青壮年群众宣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青壮年群众法律意识;最后,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扎西才加采取通俗易懂的话语,围绕民族团结、新旧西藏对比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进一步使青壮年群众明白“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

青壮年法制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青壮年群众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无人交头接耳、玩手机。同时,恰则乡维稳办工作人员全程拍摄,并配合乡派出所干警做好现场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