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羊秀乡组织开展公共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2016年11月21日 17:33: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上级近期维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羊秀乡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安排部署,并于11月15日—16日组织由乡安委会牵头,联合乡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就全乡公共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治理。

此次检查,出动车辆2辆、人员7名,主要针对学校、网吧公共卫生安全以及各商铺食品安全、冬季消防等方面三个内容(相关证件办理、消防设施设备设立、厨房卫生、有无过期食品等方面)进行了排查整治。

通过检查,共排查出羊秀乡当前存在隐患3处,乡安委会及各村工作人员严肃教育相关人员,并及时整治存在隐患。为羊秀乡近期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为上级各项会议召开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