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榜样》
2016年11月21日 17:33:5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7日,比如县公安局2016年度第二期冬季大练兵培训班组织全体参训民警、教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榜样》教育视频,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和悔过鲜明对比,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民警们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全警把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当做标杆,争当群众满意、祖国放心的人民警察。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过程中,一名名曾经的公务人员沦为阶下囚,不仅误了自己的前程,对社会、家人和领导造成了恶劣影响,给现场每位民警敲响了警钟。在观看《榜样》过程中,老党员、老干部罗官章、优秀党员教师支月英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艰苦条件下“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工作诠释了自己对党的信念。一幕幕真情流露的画面、一句句煽人泪下的话语,深深的触动了在场所有民警和教官的心。

收看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悔过人员时刻提醒自己,同时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榜样,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周围,扎根基层,踏实工作,把人民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廉洁从政、执法公正、服务为民,多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弘扬老西藏精神,做人民信赖的卫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