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6年11月21日 17:33:5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6日晚,比如县召开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地区考核验收组东部负责人、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顿珠群培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地区赴比如县考核验收组组长、地区外事办党组副书记、主任蔡剑,地区赴比如县考核验收组副组长、地区教体局副局长、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教育脱贫组副组长吉布,在家县级领导,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宣读了《比如县脱贫攻坚考核验收走村入户调查摸底工作方案》;地区赴比如县考核验收组组长、地区外事办党组副书记、主任蔡剑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解决扶贫工作中形式主义等问题的通知》和《关于加快推进全区2016年脱贫考核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就考核验收工作从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情况数据要核准、宣传工作要跟进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地区赴比如县考核验收组副组长、地区教体局副局长、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教育脱贫组副组长吉布对2016那曲地区贫困人口脱贫考核验收表如何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从“明确重点,详细掌握精准扶贫工作完成情况;落实责任,确保精准扶贫摸底工作顺利推进”等方面对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落实,确保此次入户调查摸底工作取得实效。

地区考核验收组东部片区负责人、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顿珠群培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多杰热登副专员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精准扶贫考核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细化措施、齐心协力做好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走村入户填写好那曲地区贫困人口脱贫考核验收表;要宣传好各项政策,教育群众转变等要靠思想,树立自力更生意识;要实事求是的上报发现的问题,并立即进行更改。比如县政协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索朗达瓦从思想认识到位、政策了解到位、易地扶贫搬迁“回头看”到位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作了表态发言。目前10个调查摸底组已全部深入到各个乡镇,开展走村入户调查摸底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