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达塘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观看《榜样》
2016年11月21日 17:56: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57.png

本网消息 根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 11月14日晚,达塘乡组织全乡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共23人在乡机关食堂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在观看专题节目现场上,党员干部职工对今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到现场讲述他们自己的事迹而感动,同时,达塘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也看到了自己与他们的差距。观看后,召开了座谈交流讨论会,乡党员干部措姆谈了自己的感触,她表示,“看了从人大常委会退休的罗官章、在深山里播撒希望的支教支月英等榜样,他们比我们吃苦更多、比我们奉献更多、比我们坚持更多,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干好工作,有什么理由叫苦呢?”

通过此次《榜样》专题节目的观看和座谈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达塘乡全乡党员干部的工作信心,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吃苦耐劳的意识,为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