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社会面管控集中清查行动
2016年11月21日 17:56: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社会面排查管控专项行动成果,确保自治区“党代会”期间全县社会局势持续稳定。11月14日晚21时,比如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社会面管控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前,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比如镇派出所所长陈建威同志对清查行动提出要求:一是各任务小组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要求,开展清查工作,不漏细节,不存盲区;二是重点检查旅馆、出租房屋、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区域。并强调:一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文明执法;三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相互配合,保证清查工作“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通过统一列队集合,强调明确纪律,确保清查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74人,警车15台(辆),共检查个体工商户323户,茶馆55家,旅馆13家,网吧5家,娱乐场所14家,清查各类人员1093人,检查过往车辆455辆,753人。清查发现:未办理暂住证13人,场所登记证过期1家,均已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查处未携带行驶证1起,未悬挂车牌2起,无证驾驶1起,已由交警部门处理。发现赌博案件一起,已交由管辖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