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政府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11月21日 17:56: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4日晚,我县政府支部组织在家党员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强调每月15日前要足额缴纳党费。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开展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大会议、文件精神的集体学习和自学,时刻保持将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高度上来,不断提高廉洁自律的的政治敏锐性和行动自觉性。

会后,各单位自行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榜样》,纷纷表示《榜样》中各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坚守信念、坚持宗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是新时代党员中的楷模,我们一定会以各条战线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