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应急民兵连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第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1日 17:56:3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50.png

本网消息 11月14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县应急民兵连组织全体留守干部共9人召开民主生活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会中的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进行了深入解读剖析,会议由比如县应急民兵连指导员邱志华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有了更加准确和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