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中学举办喜迎“3.28”文艺大赛
2017年03月28日 10:29: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6.png

文艺演出现场

本网消息 为隆重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深入宣传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和西藏民主改革以来比如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培养成果,3月25日上午,比如县中学举办了喜迎“3·28”激扬青春·逐梦校园文艺大赛。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代表进行了以 “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演讲,并在国旗下宣誓:比如县全体学生将继续努力学习,增强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品德和情操,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伟大的祖国,建设美丽的家乡。

1007.png

文艺演出现场

在文艺大赛中,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可爱的动作,无不打动着全场观众。舞蹈大气优雅,孩子们用真实的镜头展现出新西藏的甜,让广大观众看到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生活不忘党的恩情,舞蹈娜秀伦巴中,孩子们身着民族服饰,跳起了民族舞蹈,舞姿欢快飞扬,更是让全体观众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之情、友爱之情,孩子们带来的文艺演出,节目独具一格,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层出不穷,小演员们情绪饱满,热情高涨。

1008.png

文艺演出现场

活动还为鼓励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对参赛的小演员们进行了评比,其中,初一(9、10)班、初一(11、12)班两支参赛队伍获得了此次比赛一等奖,初一(7、8)班、初一(5、6)班、初一(1、2)班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了此次比赛二等奖,初一(3、4)班、初二(9、10)班、初二(15、16)班、初二(7、8)班四支参赛队伍获得了此次比赛三等奖,其余参赛队伍获得比赛参与奖和组织奖。

1009.png

文艺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