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旅游文化
比如县文旅局召开第12届艺术节前期筹备工作会
2020-07-01 16:28: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image.png

本网消息 为努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确保艺术节期间各场文艺活动顺利进行,保障艺术节的顺利开展和圆满结束,6月30日,比如县文旅局在比如县广电中心四楼县级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文艺者之家召开比如县第十二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乡镇演出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会。比如县文旅局副局长次仁曲增,艺术节总导演杰布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文旅局主任科员格旺仁青主持,各乡镇艺术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比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艺术节,各乡镇在准备相关工作过程中不允许存在应付了事、敷衍、慢作为、不作为现象,同时各乡镇参演节目要求健康、积极向上,具有比如地域特色。

会议强调,此次艺术节演出排练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需选派舞蹈基础好、领悟力强的演员参加,保证舞蹈排练的整体质量,各乡镇领队、文化站负责人或现场乡镇负责人员,必须做好每天排练期间的演员考勤机管理工作。

会议还结合艺术节工作作了具体工作要求及安排。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