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旅游文化
那曲市:指尖秀创意 巧手蕴匠心 吹响奋进曲
2022-03-26 13:36:58     来源:网信比如     
0

3月19日,比如县扎拉乡雄塘村和孔热村同步开展农牧民综合竞技比赛,此次竞技赛参赛选手达40余人。

图为制作酥油

本次比赛内容设计分类多、主题鲜明,比赛涵盖了编织、雕刻、陶艺、手工、摄影等。活动现场,只见有的参赛选手用牛毛编织牛绳、牛鞭、牛扣,有的用手工制作酥油,有的用泥土制作陶瓷等,每位选手的创造紧扣活动主题,以本土特色为基础,发挥自身创造力,创作了一件件富有地方特色的作品。更有选手用制作成的陶笛吹起奋进曲,展现了牧民群众的风采。

图为手工制作陶瓷

制作完成后,参赛选手对每一件作品内涵进行阐释,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振兴专干认真对作品进行评价,前来观看的群众认真观摩参赛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手工作品、陶瓷作品,创意满满,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类似的竞技赛,陶冶情操,助推“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