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旅游文化
米玛次仁到萨普景区调研指导文化旅游工作
2022-12-18 13:59: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近日,比如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到萨普冰川旅游景区和桑达寺调研指导冰川旅游资源开发保护和红色旅游融合发展。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景区整体规划和工作开展情况。

米玛次仁强调,要加强冰川资源保护工作,萨普冰川的独特自然风光,具有极大的旅游开发潜力,要在保护好冰川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冰川旅游资源优势,推动冰川资源科学、合理、适度开发,打造冰川生态旅游品牌,丰富冰川生态旅游体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带动更多的群众致富。

米玛次仁要求,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逐步推进旅游+文化、旅游+非遗、旅游+农牧等融合发展,培育旅游业新业态、新产品,丰富“一部手机游比如”服务内容,整合全县旅游资源,高标准策划全域旅游线路和精品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