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做好维稳宣传工作上传下达确保持续稳定
2016年01月28日 15:07: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根据比如县县委、县政府召开的“两会”、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稳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以及县委、县府对自治区“两会”、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吴英杰常务副书记和松吉扎西专员在自治区、地区维稳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达塘乡高度重视此次维稳工作。会议结束后,达塘乡党委、政府对达塘乡乡直各单位宣讲了此次维稳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达塘乡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做好自治区“两会”、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的值班、带班、巡逻制度。

为确保此次维稳视频会议精神能及时传达到达塘乡各个行政村,1月26日上午,达塘乡党委、政府组织4组巡逻宣传小组,对达塘乡24个行政村进行巡逻宣讲,此次宣讲小组由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同志带队,以干部包村、包片的原则,片区负责人对达塘乡达塘片区、松朵片区、央塘片区、森塘片区等四个片区所负责区域进行维稳宣讲。此次宣讲小组重点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就《吴英杰常务副书记在自治区维稳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松吉扎西专员在地区维稳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其中,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同志讲到:我们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严格按照自治区、地区和县委、县府维稳视频会议精神来抓好维稳工作,确保达塘乡在自治区“两会”、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社会面局势长期稳定、持续稳定。达塘乡在此期间也会不间断进行巡逻,希望大家能够抓好此次的维稳工作,确保各村重点人员、流散僧尼能够时刻保持联系、时刻掌握动态。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